皇闲

是散场的剧目
是蒸发的泪水
是腐朽的墓碑

水仙系列流星一刻

我讨厌那些暧昧的情感
但我喜欢你
我讨厌这个糟糕的世界
但我喜欢你
所以笑一笑好嘛
你我的交汇如同流星擦过夜空
是不可能的奇迹
而绝非你口中最糟糕的巧合
即便终将分离
那也会是我甘之如饴
用一生背负的重量

抱歉
我做不到
我只能把这一切
权当做
终将在我生命中消失的温度
是雪地里濒死的幻觉
是握住雪的手
在寒冷中生出的暖意
是吞下的雪带给胃部的灼烧
一点点的慰藉后
只会彻底摧毁我
这就是我

流星擦过后相遇的平行时空的自己
表面悲观消极内心温柔男性你周照玉
x
表面开朗爱撒娇实际真消极虚无主义者女性你周照玉

水仙梗脑洞

爱是守护,是克制,是沉默的温柔。
爱是掠夺,是占有,是癫狂的欲望。
爱会使得人成长。
爱会使得人毁灭。
我爱着你。
我爱着你。
哪怕这份爱截然不同。
哪怕这份爱截然不同。
在失去之后,拥有的回忆也足以让我欣然思念。
在失去之后,拥有的回忆只能折磨着我的所有。
夜空之下,我爱着你,如同流星,便点亮整片天幕。
夜空之下,我爱着你,如同流星,光辉后转瞬而逝。

评论(5)

热度(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