皇闲

是散场的剧目
是蒸发的泪水
是腐朽的墓碑

我看见巍峨之后的荒凉
我看见灿烂之后的落幕
我看见鼎盛之后的衰亡
我看见微笑之后的泪水
我看见坚持之后的踌躇
我看见强硬之后的脆弱
我看见自己的结局
一直一直
向更深处坠落
  

我好像不太对劲

我不想改变
就这样看着自己
走向毁灭
也未尝不可啊
   

每天克制自己好累啊
可以的话
想杀掉所有人
罪行什么都无所谓
恶人善人都无所谓
反正不会更糟了
这就是我的本质
----------外表忧郁古典美女主的自白

她脆弱空虚

随波逐流

那双靛黑的明眸中

永恒的空无一物

一时的爱欲点燃火光

又在下一个瞬间熄灭

燃烧的灰烬中

什么也没剩下

当她对你微笑

那纤柔的,优美的笑容下

心脏突然跳动

情感啊

全身心的奉献

你以为那是永恒时

她又对着另一个人露出了熟悉的笑颜

喜新厌旧

贪婪而任性

一切恶行的代言者

阿泽莱尔

从虚无中开出的恶之花

她柔软的裙裾滑过你的心

苍白的指尖又肆意玩弄它

任他哀鸣颤抖

全然不屑一顾

若这是爱情

为何只有痛苦是它带来的礼品

若这不是爱情

又有什么会如此灼热燃烧焚尽心灵

让人俯首称臣

迷失在她动人的眼波中

当她疯狂

疯狂着寻求自我毁灭

当她堕落

堕落在自我放逐的深渊中

当她哀伤

无边的空虚也倒映不出那曾经的倩影

最终迎来的只有毁灭的结局

阿泽莱尔啊

那明眸的魔女

到底什么才是你所索求的祭品

魔女露出懵懂而忧郁的笑容

她天真的注视令人神魂颠倒

她的吐息是灾厄

是洪水

是烈火

是燃烧的欲望

越是危险越是美丽

愈是疯狂愈是迷人

我的阿泽莱尔啊

一切残渣废料的集合

一切恶臭腥臊的化身

一切欲望罪孽的表现

一切恶行一切恶德加诸于身

我的阿泽莱尔

 

毫无着落的
摇摇欲坠的
靠理智维系的
以惯性驱使的
往前的
左右摇摆的
跌落的
破碎的
勉强粘合的
糟糕的
闭着眼行走的
捉摸不透的
虚妄的
此即吾身

没有人相信我想自杀
是的
没人相信
你在开玩笑吧
哈哈哈
所有人
包括我都不相信我会自杀
因为你又怕痛喜欢的东西又多
怎么会想死呢
是啊
怎么会想死呢
什么时候开始筹划自杀
什么时候想死

含在齿间
近乎于曼妙的字眼
大学学医
课业不说十分轻松
我也能完成
家境不说富裕
小康总是可以的
有朋友
会撒娇
在写这些话前我还笑过
怎么看都不像一个想自杀的人
可我盯着剪刀
心里想的要么是扎进自己身体里
要么是扎进别人身体里
谁是别人?

大家都是别人,包括我
没人不该死
而我尤其应该

快乐是那么珍贵
而我所拥有的快乐又是那么少
我太害怕失去它了
就一厢情愿地用沉沉的保险柜锁住它
然而等我哭着打开它时
里面什么都没有了

我叫王说
20岁
突然有了名为读心术的超能力

我叫王说
20岁
正在尝试自杀

我叫王说
20岁
我发现我死不了

我是王说
20岁
正在试图毁灭世界

人羡慕孤高的鹤

于是粘上羽毛

从高处跃下


评论(3)

热度(9)